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


我超廚他們的!!!!!!!!!!!!!(大聲宣布

不想廚文大多所以我決定整理在一篇wwww

不定時更新!!!

GD都說了2012年是BigBang年!!!!!!!


怎麼能不廚跟開萌花呢wwwwwwwwww(都妳在講####

10/25



開頭光是媽咪那句 WHAT'S UP TAIWAN!!!!
氣氛就帶到最高點

嗨慘了 真的是 永生難忘

這句話這段感覺我現在一定每天都聽

現在可以找飯拍出來吼一篇演唱會心得了TTTTTTTTTTT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帶著 我 真的去了一趟天國QDQQQ!!!!!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37_02_23


我一輩子都會是Bigbang的VIP啦!!!!!!!!!!!!!!!!(已哭)

這是一開始抽歌迷上台變裝的橋段

只能抽8位 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才能被抽到!
1723560_630342037038697_1657308215_n.jpg

權兔子你是想幹嘛!!!!!!!!我看到時真的快瘋了!!!!好可愛啦救人喔QDQQQQQQQ
1969260_630342163705351_1189133484_n.jpg
膩膩你說來台灣沒想到會變成海綿寶寶吧 對吧
跟你說要幫歌迷變裝結果你自己在玩哈哈哈哈真的可愛死了!!!!!!!!!!!

1926802_630445073695060_1847004334_n.jpg
太陽的最正常XDDDDDDDDDDDD
但是當我覺得你最正常的時候...

1484093_630445083695059_1156548151_n.jpg
你們在幹甚麼啦XD!!!!!!!!!!!!!!!!!!

TOP會生氣喔(欸


然後就是表演了

記憶就是一直吼一直用力應援就是了(我都快沒聲音了)

吼得很開心 他們也因為感受到台灣VIP的熱情也表演得很開心wwwwwwwwwww太好了

感想影片都內收喔//////////////////



 2014_03_09


這次讓我搶到搖滾A區的票 哈哈!!!!!!!!!!!!


謝謝老妹陪我上去看 一起腳酸一起去燃燒生命(無誤

還有 我根本就不知道一開始說要進場的時候就能開始衝了啊!!!!!!!!!

早知道就跑快一點QDQQQQQQQQQQ就能卡住前排的位置了

下次我要發願吃素久一點 搞不好就序號前100 XDDDDDDDDDDDD


好~切入正題


以下 讓我一個一個來



開場真的帥到一個不行

那句WHAT'UP TAIWAN怎麼可以如此感人QDQQQQQQQQQQQQQQQQ!!!!!!!!

水晶車真的超 級 美

我現在才注意到是龍的造型XDDDDDDDDDDD


(內收)



 2013_05_11


99.jpg
99987.jpg

我死而無憾!!!!!!

感想內收


 2012_10_21



最近瘋狂迷上他們

早就有注意他們的歌 但真的會越瞭解就越著迷
GD真的是天才 BB的歌幾乎都是他創作的!!!

這首是他們的人氣開始上升曲
真的很好聽

LIVE實力 不用說了 韓國藝人會成功就是因為能唱能跳
而BB的表演又是講究精緻路線的
每次的舞台都很棒噢!!!!!!!!!!!!!!!!!!真的!!!!!!!!!!!

這個舞台可以看到不同的BB!
我是因為LOVESONG才開始在意起這個團體

誰叫GD要用如此逗趣可愛的俏皮動作唱: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歌詞好好///////超喜歡!!!!

 2011_09_22



06  « 2017_07 »  0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米瑞

Author:米瑞
生日:12/28

BigBang榮譽V.I.P♪

努力著 就這樣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寵物瑞瑞

検索フォー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QRコード

QR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