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

小翔點名問卷

Category: 日常  

【1】傳給10個人(不可回傳 or 重複 )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 點名 >============
【01】九老公
【02】伯母
【03】硯大叔
【04】牙涼守護長
【05】阿喵副長
【06】涼奈參謀長
【07】銀桑
【08】亞希
【09】沒人了
【10】真的啦
 
===========< 問卷大調查 >===========
ANS: 你覺得 [01] 如何?我愛他(閃光)
ANS: 你覺得 [02] 如何?最近走機車路線(正色)
ANS: 你覺得 [03] 如何?大叔我跟你說我終於找到比你機車的人(指樓上)
ANS: 你覺得 [04] 如何?是個溫柔可愛的大姊姊//////
ANS: 你覺得 [05] 如何?很腹卻死不承認
ANS: 你覺得 [06] 如何?我相信樓上才是腹蘿莉(拍肩)
ANS: 你覺得 [07] 如何?是個很可愛的弟弟(摸頭)
ANS: 你覺得 [08] 如何?超認真在倒數的(?)
ANS: 你覺得 [09] 如何?都說沒人了
ANS: 你覺得 [10] 如何?真的啦!!!!


( 壹 ) 直擊點名者
《1: 傳給你的人是誰?》小翔
《2: 他是你寶貝麻?》是我弟弟
《3: 你認識他多久?》現在進入第4天(?)
《4: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很可愛XD///
《5: 對他說一句話?》乖喔~不要再欺負我老公了QQ


( 貳 ) 寶貝麻吉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認為跟我好的都是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我後宮強大/////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看狀況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嗯有



( 參 ) 感情
﹝1: 妳有情人嗎 ? ﹞(指老公跟老婆跟後宮--------)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欸嘿嘿//////<<靠XD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看旁邊)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看旁邊) <噢這真好用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看旁邊)<真的好好用喔


( 肆 )  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布丁,草莓,蛋糕
『2: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紅茶,紅茶,紅茶(欸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 ? 』還不錯
『4: 愛吃烤肉嗎 ? 』愛
『5: 愛吃火鍋嗎 ? 』愛


( 伍 )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游泳
<2: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很舒服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跟你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睡覺
<5: 喜歡跑步嗎 ? >噢我想到我家裡那可憐的跑步機現在被當曬衣架



( 陸 )  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類型?」好看就好我不挑的
「2: 接上題 , 為啥喜歡?」吼都說了好看就好啊你很囉唆耶(踹)
「3: 即時通幾號?」要拿我即時?看到旁邊那排隊伍沒有?請過去吧(燦笑)
「4: 最愛誰?」我思考一下------(靠XD)
「5: 是男的 還是女的?」我是女的啊
「6: 有老公嗎?」有啊
「7: 有老婆嗎?」有啊
「8: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妳的話就不會
「9: 戀愛感覺好嗎?」我每天都在戀愛(去死XD)
「10: 鞋子穿幾號?」讓我踹一腳我看看
「11: 喜歡的明星?」東ˇ方ˇ神ˇ起
「12: 最愛的場所?」我的後宮殿(靠XD)










噢我好久沒打這種東西了XDD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_03_18

Comment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06  « 2017_07 »  0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米瑞

Author:米瑞
生日:12/28

BigBang榮譽V.I.P♪

努力著 就這樣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寵物瑞瑞

検索フォー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QRコード

QR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