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

我的人生很精彩ˇ

Category: 日常  

其實是要來爆料一下我前室友的事

 

哎呀呀~
相信有些朋友都知道我前室友做了什麼"好事"

我只能說我運氣真的很(好)

這就是人生嘛對不對(茶)


然後本來以為不會有人再住進來

沒想到還是有XD!!!

我的新室友是位研究生~也是位媽媽
人蠻好的wwwwwww



然後在這裡想推下一首歌ˇ


辛苦得不能呼吸 胸臆間難受至極
輕輕地吸一口氣 3 2 1
但還是難過無比 果然是難過無比
爲什麽你此時不在這裏 在我身旁

輕輕呼出一口氣 我仍生活在這裏
但心中的寂寞卻 如影隨形
還得生活在這裏 微笑著生活在這裏
明明此時你不在這裏 不在這裏……

吶、想微笑也可以喲 吶、想哭泣也可以喲
吶、想生氣也可以喲 喜歡就做就可以喔
吶、想接吻也可以喲 吶、想擁抱也可以喲
吶、就讓我成爲專屬于你的也完全可以喲

因爲我遇見了你 世界都變得好驚喜
雖說人生于世就會覺得孤寂
如果能許個心願 我想要停止時間
忐忑地想拜托你……unteach

吶、我想微笑可以麽? 吶、我想哭泣可以麽?
吶、我想生氣可以麽? 喜歡就做也可以麽?
吶、我想接吻可以麽? 吶、我想擁抱可以麽?
想要認爲你只屬于我 這樣想著也可以麽?

吶、想微笑也可以喲 吶、想哭泣也可以喲
吶、想生氣也可以喲 喜歡就做就可以喔
吶、想接吻也可以喲 吶、想擁抱也可以喲
吶、就讓我成爲專屬你的也完全可以喲

「你笑了啊。」 "你也是呢。"
「你在哭泣嗎?」 "你才是呢。"
「喜歡你喲。」 "我也是呀。"
「還會再見面的。」 "我等著哦。"

等著你喲。









最後
怎樣都好相機快還我啊混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_03_12

Comment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10  « 2017_11 »  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米瑞

Author:米瑞
生日:12/28

BigBang榮譽V.I.P♪

努力著 就這樣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寵物瑞瑞

検索フォー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QRコード

QR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